当前位置: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08日
标 题: 致敬英雄缅怀先烈——银城街道开展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08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致敬英雄缅怀先烈——银城街道开展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

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弘扬先烈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银城街道胜利亭党支部联合上洲党支部前往饶守坤公园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

在庄严肃静的烈士墓碑前,志愿者向烈士们敬献鲜花,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胜利亭党支部书记讲述了革命烈士祝炎的生平事迹,引导全体党员、社区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全力投入到奋进新征程的事业当中。(周廷菊)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