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24日
标 题: 银城街道水绿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24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银城街道水绿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10月20日国际骨质疏松日,为了让广大市民关注骨质疏松,预防和减少骨质疏松性骨折发生,银城街道水绿桥社区联合市人民医院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以“巩固一生,赢战骨折”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20余位医务人员及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提供骨质疏松筛查、测血糖、测血压、骨骼健康咨询等服务,普及骨质疏松防治知识。活动现场,前来义诊的市民络绎不绝。义诊团队耐心细致地解答就诊市民的问题,热心地为每一位市民讲解如何判断骨质疏松、如何进行钙的补充、生活中哪些活动和习惯可能引起骨质疏松等注意事项。社区干部在现场发放骨质疏松防治宣教册、介绍相关卫生保健常识,指导患者正确就诊流程,增强了市民对健康教育知识的了解。


本次义诊活动为百余名市民提供了义诊、咨询,发放骨质疏松、糖尿病防治宣传册70余份,小礼物50余份。不仅纠正部分人员对骨质疏松症防治的认识误区,还提高了大家对骨质疏松防治意识,切实为大家的健康骨骼保驾护航,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夏薇)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