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保障性住房>配给管理和配后管理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配给管理和配后管理
发布机构: 德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01日
标 题: 德兴市2023年公共租赁住房(幸福家园)实物配租公开摇号啦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01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市2023年公共租赁住房(幸福家园)实物配租公开摇号啦

4月1日,德兴市公共租赁住房(幸福家园)实物配租公开摇号在档案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摇号活动按照分组顺序进行,整个活动过程公平、公证、公开。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我市加大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力度的具体举措,158户住房困难家庭将通过公共租赁住房的配租,住上“暖心房”。


上午9点,经过相关事宜说明以及现场模拟演示之后,主持人宣布选房摇号正式开始。活动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进行。


大屏幕上快速滚动着返迁户的姓名等数据信息。每隔一段时间,数据信息就暂停滚动,一个个组别的摇号结果随即呈现在大屏幕上。随后,主持人当场向大家宣读摇号结果。


而在出口处,摇完房号、签完确认书的群众,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互相交流,谈论房屋户型,憧憬未来生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活动提供房源为幸福家园158套公租房,共有302户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参与配租摇号。其中,最低生活保障对象、支出型贫困、特困等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19套,孤老病残、优抚对象、退役军人、进城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省级以上劳模等住房困难家庭14套,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125套。

活动中,市纪委、公证处、人大代表、党员群众对整个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活动全程录像。市纪委、住房建设保障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下一步,市住房建设保障中心将继续规范幸福家园公租房管理,联合相关部门实施常态化审核,高质量推进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让住房困难家庭早日实现幸福安居梦,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