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自然资源局>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德兴市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标 题: 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2号建议的答复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2号建议的答复

杜昊泽 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海口镇乡道坞海线道路滑坡治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15月我局会同赣东北大队地环院对该路段进行现场调查,发现该路渔潭段有10余处临崖涉水危险滑坡面和崩塌面,其中有3处已发生灾情,堵塞交通;2022620日,该路段再次发生滑塌险情(目前只做了简单路面清理,险情尚未消除)。因该路段高危隐患点众多,工程治理难度大、投入高,2021年我局向市政府建议分时分段进行工程治理,2021年度已对该路5处滑坡面和崩塌面进行了治理,涉及资金330余万元。今年我局再次对该路段进行了调查,发现一处隐患体有临变迹象,我局将及时向市政府汇报该路段地质灾害隐患实际情况,及时配合你镇做好该路段地质灾害隐患防治技术支撑服务。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2023531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