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财政预决算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德兴市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18日
标 题: 德兴市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市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德兴市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德兴市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德兴市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部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1.   德兴市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部

  2. 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会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建以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为主要功能的省级优秀风景名胜区。由德兴市政府授权,依据《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规定,在风景区规划范围内,行使统一的行政管理职能和经济社会事业管理服务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包括:德兴市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本部门2019年年末编制人数14人,事业编制14人;年末实有人数14人,其中在职人员14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0人;年末学生人数0人。

     

     

    第二部分   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 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收入预算总额为822.3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3.84万元,其他收入109.76万元,上年结转568.76万元。

    (二) 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支出预算总额为822.36万元。其中: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214.93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30.1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4.80万元;项目支出607.43万元,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81.5元、基本建设支出525.93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9.50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64.9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525.93万元。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29.7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4.8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4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市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43.84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工资福利支出110.3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3.1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4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0年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0万元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部门机关运行费预算33.12万元。

    ()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62.0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1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5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9831日,部门共有车辆2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没有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市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1.50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4.50万元,较上年减0.5万元,主要原因是:削减“三公”开支

    公务接待费3.5万元,较上年减0.1万元,主要原因是:削减“三公”开支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万元,较上年减0.1万元,主要原因是:削减“三公”开支

     

     

    第三部分   德兴市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各部门结合实际进行解释

  1. 财政拨款: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 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5.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反映事业单位附属的独立核算单位按规定标准或比例缴纳的各项收入。包括附属的事业单位上缴的收入和附属的企业上缴的利润等。

  6. 上级补助收入:反映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7.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填列事业单位用事业基金弥补2020年收支差额的数额。

  8. 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9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对部门预算中涉及的支出功能分类科目(明细到项级),结合部门实际,参照《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规范说明进行解释。

大茅山风景区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