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17日
标 题: 铜矿街道:七夕遇创文  并肩助提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4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铜矿街道:七夕遇创文  并肩助提升

铜矿街道:七夕遇创文 并肩助提升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铜矿街道组织开展七夕遇创文,并肩助提升”主题活动,来自辖区4组家庭志愿参与,通过以身示范引导更多居民投身创文工作

七夕节,是一个勤劳创造的日子,开展七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响应德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号召,结合七夕节日特点,将创文理念渗透到每个家庭,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格局。来自辖区的家庭志愿服务队走进大街小巷,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文明常识、进行文明劝导、清理路面垃圾等活动,引导广大居民朋友们做文明城市的带头人,自觉抵制身边不文明行为,树立社区文明典范。

老陈,把垃圾放到这个袋里”,“老杨,那边人多,发宣传单,我来讲解内容......”,每组家庭都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给社区居民们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引导的同时也给他们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既让参加活动的家庭成员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也有助于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助力文明形象提升,为创文工作添彩助力。

活动后,志愿家庭纷纷表示:今年的七夕正好是创文期间,能通过实际劳动参与到创文工作,每个画面都是最美最有纪念意义的。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积极投身社区各类志愿活动。

通过每组家庭的示范和引导,使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铜矿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文主题活动,为德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铜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篇:
  • 下篇: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德兴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工作办公室承办

赣ICP备13005310号-1 |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810011|赣公网安备:36118102000008号